生活很“好采”

Posted On 3月 17, 2009

类归于 我行我诉

Comments Dropped 29 responses

我的生活最近很克仔..

刚买不久的白色t-shirt..
放进洗衣机洗..
出来变成了深黄的大便颜色..
搞到我现在都对洗衣机有阴影..
怕衣服再一次被蹂躏..

可是如果不用洗衣机..
就得从厨房的过滤器慢慢一点点的把水流在桶里..
再搬到厕所去..
然后用dynamo和刷子刷了衣服后..
再回去厨房里又慢慢等水流在桶里..
然后再搬回厕所里将衣服过水..

我隔壁房员在前几天离开的时候..
竟然把厕所给反锁了..
要大个便..要小个便..
都要用楼下的厕所.. ..
如果半夜真的要起来O夜尿的话..
是不是直接在床上睡着解决就好呢??
其实..这些不是问题..
重点是..
我的洗澡液、洗头液、柔发剂、还有洗脸霜都在厕所里!!!
隔壁的姐姐们啊..你们几时回来开回厕所门啊??

没关系..先解决自己的肚子才是最幸福的事..^^
刚才肚子饿..
想煮个asam meggie吃吃..
结果水煲到一半..
竟然没有了煤气..
我的meggie包装开了..
味精倒在碗中了..
不上不下..
只好用电饭煲煲水煮面..
真的克仔到… ..

gvup

大佬..揾条路来行下好波!!!

29 Responses to “生活很“好采””

  1. ping

    你真的很克仔哦~~T.T
    sayang sayang~~
    隔壁的姐姐快点回来开门啊~~~(呼唤ing)

  2. fishevol

    很难过的生活..
    因为自尊心..所以不愿放弃…
    可是..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进入我的学习环境!

  3. 匿名者

    ^_^你知道总会有人为你加油,慢不是重点。

  4. ping

    不要灰心,不要放弃。
    没有办法进入,那就再给自己一点时间
    没有人天生就能够配合别人,融入别人的;有时候也没有那个必要
    重要的是,你自己开心就好,纵使那些无谓的人总是会左右你的情绪

    但是,你的背后总是会有阳光的,不要放弃~~
    叉烧包的精神是不屈不挠\^o^/

  5. 匿名者

    楼上的……呃,背后有光,就等于如来佛祖?

    >.<

  6. fishevol

    ping:哈哈~谢谢你这个叉烧包..^^ 我背后有光??不是应该额头要有光吗?这样时运比较高^^

    匿名:那么我考试就可以抱到佛脚咯??哈哈~不错!

  7. 匿名者

    都上有光环=升仙料

  8. fishevol

    我没说头上要有光环!!
    你会不会华语?

  9. 匿名者

    光环只有小天使才有,很明显你不要,因为你不是小天使~

  10. ping

    那臭匿名的~正丫叉烧包
    我说背后有阳光啦
    你不是看不懂华语,那难道你是色盲 = =

  11. JunQin

    哈哈..雨后总有晴天~!

  12. fishevol

    匿名:可是你之前说我升仙了!!!>.<

    ping:哈哈…学会骂人家叉烧包了..孺子可教!!

    JunQin: 谢谢^^我一直都那么相信^^

  13. JunQin

    哈哈! 介绍你一个新玩意儿..
    叫洗衣球.. 不用洗衣粉或者洗衣精就可以洗干净的..
    一粒250..可以耐3年多.. 如果你每天洗一次,平均起来一个月才花7块多..

    很环保咯, 况且没有洗衣粉, 也不会伤害小孩子的皮肤

  14. ping

    都说了我冰雪聪明,天资充沛,一学就会

  15. Bong

    wow,I really old already,xiao jit got suck cute girl i never see before.

  16. 匿名者

    楼上的,你的恭维有点……=.=!

  17. fishevol

    junqin: 那么没有用洗衣粉..衣服会臭臭吗?? 你知道的啦…我每天放屁..屁会粘着裤子的!

    ping: 知道你病邪葱冥、顚滋蟲呸啦~~!!

    bong: 夸奖夸奖..本人只是区区一个长了点翅的小校记..

    匿名:嘿~你对我的粉丝恭维点叻!

  18. Bong

    I am 9th ,from kedahperlis xiao jit,10th at Penang

  19. fishevol

    嗯~匿名和你一样..和你一样9th, kedah perlis lunas ^^

  20. Bong

    9th?impossble.how old are you?

  21. ping

    fishevol小姐
    吉玻区有你的名字吗???你确定?

    还有楼上的
    你是何方神圣啊

  22. fishevol

    瓶子~
    我的意思是..我说他们都是来自kedah perlis lunas 的!!!
    哇哈哈~
    原来读我部落的都是kedah perlis的狼哦~~
    wohoho..
    你们好好自我介绍一下!

  23. ping

    好像还蛮多只的
    你自己小心保重

  24. fishevol

    什么只只???

  25. ping

    就是狼的形容词也

  26. fishevol

    wohoho..
    什么颜色的??

  27. ping

    黄色的~!!!!

  28. fishevol

    像笃屎的颜色??

  29. ping

    那你得问问当事人才懂~~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