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符..

Posted On 4月 11, 2009

类归于 字言字语

Comments Dropped 13 responses

一把好声音..
一手好吉他..
悄悄地吹暖了我的心..

就喜欢那样弹弹唱唱..
不同的音符在客厅里围绕着..

[各位游客请注意..请大家戴上耳机..就可以欣赏以下帅哥的歌声..]

他的声音可以把树上的小鸟也给骗下来了^^

结果..
我被威胁要在背后制造噪音..
还有old newspapers old newspapers..
你听见没有?

wohoho..我是不是很破坏气氛叻??

他好强..只看拼音就可以唱了..
最后一段那个错误是..
我们以为唱完了..
可是歌词却还有继续下去的..
所以就KEK了一下..
哇哈哈~

13 Responses to “音符..”

  1. Charlie

    您的这篇post出现在”Hawt Post”上面了耶

  2. fishevol

    你的意思是”top post”?? 嘻嘻..

  3. Brown

    一直不知道Hawt Post是什么意思 我刚开始用WordPress啦
    不过它出现在主页哦!!
    有空欢迎来http://hisland.wordpress.com/

  4. fishevol

    ^^
    你换名字了^^

    我其实也对wordpress不太熟悉..
    有太多的东西不会去操控..

  5. Brown

    具体看Hisland上的最新post

  6. 匿名者

    那把女生好听~

  7. fishevol

    是咩??
    其实就只有男音..
    wohoho

  8. ping

    我真的是没有听到old newspapaer啦
    你下次唱大声一点~

  9. fishevol

    唉哟~
    那个old newspaper old newspaper..是刚好那辆车经过..

    你要听的话..请留意那男的唱na na na na na na,,那一个part..
    old newspaper old newpapers 越来越大声了^^

  10. ping

    har
    那么深奥
    早早讲嘛~
    害我repeat听你的声音那么多次
    耳膜很受伤叻~

  11. fishevol

    wohoho
    听到了哦??

  12. Brown

    哎 说实在的不知道怎么把歌放到WordPress的帖子里 只有在Blogger上成功过

  13. ping

    没有
    很失败的==
    我还是没有听到

    不准笑!!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