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快融化了~

Posted On 4月 24, 2009

类归于 字言字语

Comments Dropped 4 responses

这晚这晚会暖到爆炸
这晚这晚会热到爆炸
这晚这晚会兴到爆炸
这晚这晚会劲到爆炸..

这种酱的天气..
一定把冰淇淋巧克力甚至可能你这个叉烧包..
还有把我也快要给融化了..

大家一起跟我脱掉脱掉脱掉..上衣脱掉脱掉..
哦!不可以..
我的身体不可以给你看!!

857

4 Responses to “我快融化了~”

  1. ping

    对啊
    热到要死==

  2. fishevol

    这是大马的夏天..
    没有空调的我..
    真的很难顶!!

  3. ping

    我也要死掉了T.T
    热到爆灯~

  4. MrLonely

    nice blog.. have a view of my blog when free.. http://www.lonelyreload.blogspot.com .. do leave me some comment / guide if can.. if interested can follow my blog…

留下评论